永仁县集中约谈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评定为基本合格的单位

日期:2023-06-07点击:758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日,永仁县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会议,对考核为基本合格的单位开展集中约谈。县委书记吴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永仁县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被约谈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县纪委县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是县委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要求所在,主要目的就是通过面对面的责任约谈,点对点的问题交办,持续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钉”,扣紧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和保障永仁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知责于心,以“知耻而后勇”的自觉,正视问题、深刻反思;要担责于身,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针对检查考核反馈问题,对照整改目标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抓实反馈问题整改;要履责于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第一遵循”抓贯彻,“第一政治要件”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关部门要以约谈为契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为永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作出更大的贡献!

 

骆宁、刘勇等领导参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